越叻(随缘更新,慎关

疯狂猫塑人士,随性写点让自己开心的创人东西,管挖不管埋_(:з」∠)_
不要看以前的黑历史哦!

有所思(灵魂互换梗)贰

前文见却依稀主页,手机做不了链接……
依稀好像从世界上消失了一样……这几天完全没联系过我啊……
既然如此,那我就用这个短短的不知道什么鬼的我连tag都不想打的黑历史重度OOC之莫名其妙联文来召唤你吧!
(emm……今天的分割线😂)

@却依稀  @却依稀  @却依稀  @却依稀  @却依稀

  “事先声明,我刚刚啥也没想。”良久,有着韩文清身体的叶修转向叶修(韩文清)开口道,“老韩,你刚刚在想什么?”
  “……”韩文清什么都不想说。
  “算了算了,”叶修挥挥手,“我看看我能不能把咱们俩换回去。”
  “怎么换?叶修前辈你有什么办法吗?”江波涛(张新杰)下意识想推推眼镜,但无奈江波涛没有眼镜,只好尴尬地摸了摸鼻梁。只见叶修闭上眼睛,口中念念有词,几秒后他就睁开了眼睛。
  “看,换回来了。”叶修摊手,旁边的韩文清点了点头。
  众人:看个屁啊是你们的灵魂互换了我们怎么看得见啊!
  “前辈前辈你们是怎么换回来的?”孙哲平(卢瀚文)一脸好奇地看着他们两个,眼睛睁得大大的,“刚刚叶修前辈念的是什么咒语吗?”
  “哦我的老天……”黄少天(张佳乐)望天捂脸,“我再也不想看见大孙露出这种表情了……实在是太毁三观了……”
  众人纷纷点头,而张佳乐(孙哲平)唯有尴尬不语,同样望天。
  “咳咳!你们还想不想听了?”叶修咳道,试图吸引众人的注意力,“我刚刚念的是……”
  “他念的是‘我怎么这么帅不愧是荣耀教科书老韩的身体怎么能埋没我伟大的灵魂呢让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我回到叶修的身体里吧!’”韩文清一脸冷酷地打断道,并以平淡的语气将他的话说完了,“你们不要学他,不然我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拳头,给你们来上一段真人版的猛虎乱舞。”
   “……”众人无语。“靠靠靠老叶你笑啥搞得好像韩文清就没打过你似的!”周泽楷身体的黄少天对着韩文清身后一脸嘲讽地笑着的叶修不怕死地竖起了中指,结果被韩文清瞪了一眼,立即噤声。拥有着王杰希身体的周泽楷正努力挤着面部肌肉,试图让两边的眼睛一样大,但是看上去失败了。林敬言身体的王杰希头一次觉得自己的大小眼十分令人尴尬,只能不断擦拭那副平光眼镜。看上去,大家对于灵魂互换这件事情似乎并没有什么反感的,反而欢乐地闹成一团,而换回来的两个人只能憋着笑,面面相觑。
  “说起来,我觉得很不对劲。”叶修突然变严肃了,他用手肘推了推韩文清,韩文清会意地给了众人一个震慑的眼神,大家瞬间安静如鸡,“我记得我应该是在Q市,而你们,像文州、小卢、少天应该还是在G市才对,小周和小江在S市,大眼和小别在B市,其余人我就不说了。我刚刚吃完早饭出来溜达一圈而已,竟然会碰到你们,你们懂我是什么意思的吧。”
  “懂。”卢瀚文身体的刘小别点点头,“前辈就是想和韩队安静地秀个恩爱而已,结果遇到了我们这群电灯泡。”
  不远处的林敬言(王杰希)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尽管如此,从他的脸上依旧可以看出一丝释然,估计是因为现在这种情况下大眼叫的不是他。
  肖时钦(喻文州)微笑着提醒道:“我们本来不应该聚在一起,而且我想没有人会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就算有人想要恶作剧,也不可能在所有人都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把我们运到一起,况且还发生了这么不科学的事情,这本身就很不对劲。”
  “可是,这时间短吗?睡眠时间这么长,应该是足够的吧。”江波涛(张新杰)又摸了摸鼻梁,看得正主江波涛(喻文州身体)一阵不明觉厉的恶寒。
  “当然短。”肖时钦身体的喻文州走过去拍了拍周泽楷(黄少天)的肩膀,“据小卢说少天熬夜打竞技场,整个晚上只睡了二十分钟。”
  周泽楷英俊的脸上被黄少天朝孙哲平(卢瀚文)演绎出了一个“卖队友死妈”的表情。孙哲平(卢瀚文)一慌,连忙往他的小别哥哥身后躲,可惜刘小别现在用的是他的身体,这身高差一比根本就遮不住。在黄少天身体里的张佳乐忍不住又开始面部抽搐扶额望天,而众人都不禁笑了。
  “现在大家应该都了解事态严重性了吧。”韩文清说道,“接下来,就是怎么解决这件事……”
  韩文清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个男人的声音给打断了。这声音环绕在众人耳边,没有丝毫语调的起伏,听上去还有那么一丢丢的熟悉:
“五分钟后将固定所有人的灵魂与身体,天黑之前没有到联盟来登记过的人将永远消失。记得带上我的药,我将带你们前往荣耀盛世。”
  “你们都听到了吗?”黄少天的脸色有些苍白,毕竟身体里的灵魂是张佳乐,众人纷纷点头。而王杰希(周泽楷)举起了手,直接问道:“联盟指什么?”
  回答他的是喻文州身体的江波涛:“应该就是我们身后这栋大楼了。”
  众人朝他身后看去,入目的是一栋直插云霄的高楼,根本看不到最顶层。高楼上有一个牌子,上书荣耀联盟四个大字。众人讨论了一下,决定无论如何,首当其冲的事是进入高楼,大家都先登记一下。
  联盟的大门是大而厚实的铁门,此时正紧闭着,没有打开的途径,所幸叶修凭借着多年来走旁门左道躲避狗仔的直觉,在侧面发现了一扇玻璃门,不过很可惜,还是用铁链锁着的。
  “刚刚那人是存心想让我们消失吧!”叶修不满道。
  在经过检查确定没有其他可供进入的门之后,韩文清拎着从某个角落里捡来的废弃灭火器直接砸开了玻璃门。看着满地的玻璃渣和韩文清的那一身肌肉,大家只想说一句话:社会你韩哥。(叶修:我的我的都是我的)
  幸好,登记处就在一楼前台,位置十分显眼。但联盟大厦里面光线昏暗,尘埃弥漫,还堆放着许多杂物,好像紧急情况下能发挥什么作用,但现在毫无用处,显然是许久没有使用过。整座大厦似乎都处于断电状态,没有任何可用的东西。
  在一楼探索了一圈,众人还是回到了前台。叶修是第一个试水的,他看着那与周围严重违和并且崭新无比的登记册和笔,毅然翻开了登记册。
·荣耀登记册·(请以当前情况为准,一旦填好将不可更改,登记册内容将自行实时更新)
灵魂姓名:
性别:
帐号卡:
身体姓名:
性别:
帐号卡:
是否同意加入联盟:
  叶修没有迟疑,立即落笔。但是在填帐号卡的时候,他犹豫了一下,随后填了君莫笑。叶修填好之后,把登记册递给了韩文清,他环视一周,开口问道:“新杰他们呢?”
  “他们去寻找备用电源了,毕竟这里实在是太黑了。”卢瀚文(刘小别)回答道。
  叶修哦了一声,突然感觉到手背上一阵阵发烫,他低头一看,被吓了一跳。
  手背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了两个深红色的纹路,一个是荣耀的标志,另一个就是兴欣的队徽。叶修试探着摸了摸,结果砰的一声。
  他的身上多出来了一套铠甲,手上多了一柄千机伞,现在他感觉自己身体里流动着力量,就好像不小心吃进去大量秋葵的黄少天一样。
  孙哲平(卢瀚文)、卢瀚文(刘小别)和黄少天(张佳乐)等人都看呆了。
  几秒后,砰的一声再次响起。
  韩文清身着大漠孤烟的装备,一块块分明的腹肌裸露在外,令这群死宅无比地羡慕嫉妒恨。他看了一眼叶修,唇角微微翘起,显示出毫不掩饰的愉悦来。
  “老韩,我们走。”叶修扛着伞,唇边勾起一抹势在必得的微笑,“去这个不科学的世界里把他们的身体扛回来。”
TBC.

评论(6)
热度(22)
© 越叻(随缘更新,慎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