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叻(随缘更新,慎关

疯狂猫塑人士,随性写点让自己开心的创人东西,管挖不管埋_(:з」∠)_
不要看以前的黑历史哦!

占tag致歉,这是一篇小小的repo!先给太太表个白!  @陆拖 (一把抱住就开始啵)
之前太太不是说8月10号下厂开印吗,刚刚想着应该没有那么快的吧,结果就接到了快递的电话(狂喜乱舞.gif)本子没有瑕疵,包的好好的(用手直接拆的我默默地看了看自己的指甲,抹泪),纸的质感摸上去好好,翻开来看了看(然后就一不小心看到了车(^_^;)),也没有缺页漏印之类的,所以特地在这给本的质量打call^_^!
关于陆拖太太,无论如何给她一万个赞~\(≧▽≦)/~赞美太太!我能说我是直到太太发印调了才跑去连夜看了全文的么,然后就一直在等。全文看完只有一个感想:一生为韩叶打call!能够有这么多的同好真的很幸福!每个人心里的韩文清和叶修都不一样,所以大胆地把自己想写的写出来就好了,看到太太笔下修修和清清(什么鬼)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真的很感动,觉得他们真好,也觉得大家真好,希望这个世界也这么好就好了!
最后希望韩叶能一起走过接下来的每一个十年!

评论(2)
热度(7)
© 越叻(随缘更新,慎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