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叻(随缘更新,慎关

疯狂猫塑人士,随性写点让自己开心的创人东西,管挖不管埋_(:з」∠)_
不要看以前的黑历史哦!

【韩叶,WEI all叶】是谁约到了你叶?(完)

照例文前废话一堆,总算打完了……累成一滩……内含少量双花,因为少所以就不打tag了,不过大家依然玩得很投入嘛……


(分割线,上文请戳头像谢谢!)


【管理员】沐雨橙风:叶修说有人约他了,会是谁约到了?

一寸灰:我也……失败了,前辈真的好难追啊。不过,前辈人真的很好……

生灵灭:他对我直接开启了自动回复,内容是“小事情你也不要总想着搞事件”,MDZZ。

夜雨声烦:233×233(作者的偷懒,嗯,不然手会抽筋的(^_^;))

战斗格式:正在和老师聊天,大家等一下。

  群里顿时又沸腾了起来,围观群众怀着不安、好奇和激动地心情期待着下文时,某些人恰巧上线了。

百花缭乱:这群怎么这么热闹?什么破群名啊?赶紧改了!

【管理员】沐雨橙风:【微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张佳乐同学你似乎是早在刚建群的时候就主动加入的吧。

百花缭乱:有这回事吗?女孩子家不要乱讲话叶修没教过你吗?反正我先退个群冷静一下。

【系统:百花缭乱已退出此群】

黄金右手海无量:哟,说退就退,这也太怂了吧,哥用哥的黄金中指鄙视他。【中指】

【管理员】沐雨橙风:你呢?怎么样?

黄金右手海无量:刚发出去一个“在”字,叶修就回复了。

【管理员】沐雨橙风:哦?有戏?

光之猥琐气功师:他回了个没空,就再也没有理过我……

光之猥琐气功师:诶不对谁改了我的群名片?把我的黄金右手还回来!

冷暗雷:不是我,但是好想给改的那个人点赞。

光之猥琐气功师:卧槽老林你变了。

  不明觉厉只觉得有好戏看的吃瓜群众们看见大神掐架,立即兴奋起来,坐吃瓜站吃瓜躺吃瓜无瓜可吃啃瓜子喝牛奶饿着吃空气吃醋借饺子围观之类的消息立马刷了个99+。

【管理员】风城烟雨:【白眼】烦死了,还嫌狗粮不够多?还你还你。

战斗格式:【图片】

  小邱这耿直的孩子还惦记着正事啊,简直就是这群老猥琐里的一股清流。众人感叹着点开了截图,先随便扫上一眼,哇,聊得真久,看样子是真的有戏。

「战斗格式:前辈在吗?我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前辈。

君莫笑:在。有什么问题?

战斗格式:前辈觉得我能成为和您一样优秀的战斗法师吗?

君莫笑:如果要成为战斗法师当然能啊!【笑】不过要成为全职业精通的教科书级别,你可要好好练了。

战斗格式:前辈会一直和荣耀走下去吗?

君莫笑:当然,荣耀什么时候停服,玩到什么时候。

战斗格式:那个,冒昧地问一下,前辈现在有对象吗?

君莫笑:你猜?不过小邱你就不要想着恋爱了,你还未成年呢,放在社会上算早恋。

战斗格式:……但是我喜欢前辈,不知道前辈最近有没有空?

君莫笑:没有。年轻人有空谈恋爱不如多和霸图那个宋英奇多打打竞技场,你可是我培养出来的战法,可不能输给老韩培养出来的拳法!

战斗格式:是!我一定会赢!」

  看到这里,有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起了宋英奇,没想到宋英奇还真的在这个群里。

长河落日:@战斗格式竞技场等你。

战斗格式:好。

  于是众人发现这两人简直神还原之前轮回二人的套路,秒遁了。不过这回大家好歹知道他们干嘛去了,总归不会是一些不好的事情,不像之前的轮回正副队,大家啥也没看懂到底去干啥子事了。

百花缭乱:叶修这家伙摆明了是想坑人吧。

【管理员】寒烟柔:你是什么时候加回来的?

生灵灭:很明显是大家刷屏那会放进来的。

夜雨声烦:不是吧不是吧谁放的啊?退了就退了呗还放进来干什么?

【管理员】沐雨橙风:【微笑】按规定,既然他看见了,要是怂的话该请我们吃饭。

百花缭乱:别管我是谁放的了,看图。【图片】【中指】【中指】【中指】

众人定睛一看,嚯,是叶修先给张佳乐发的消息,这下厉害了。

「君莫笑:大孙已在路上,不要欲()求不满,呵呵。

百花缭乱:靠叶不羞你什么意思?!

君莫笑:【自动回复】呵呵。」

呵你妹啊!张佳乐简直想砸了电脑,最好是能穿越时空直接砸到叶修身上!他刚刚想发表一些评论以此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就听到了门铃大作的声音。而在去开门的途中,张佳乐想起了前段时间孙哲平的确有说要来Q市找他——那叶修又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乐乐正思考着,没注意到门口不知道哪个熊孩子之前丢下的香蕉皮,刚刚把门打开就一脚踩了上去,整个人向前一倾,正好扑进了来人的怀里。

张佳乐:(・-・*)我上辈子怕是个Lancer。

还好没摔,万幸。张佳乐从那人怀中一抬头,卧槽,孙哲平?什么时候来的?

孙哲平搂着张佳乐的腰想,一上来就扑我怀里,莫非叶修说的是真的?

“乐乐,我听叶修说你最近有点欲()求不满?”

奇怪的是,张佳乐虽然一直在线,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却潜起了水。所幸大家的关注点都不在他那,这个群里的人(尤其是妹子)依然在兴致勃勃地讨论着:究竟是谁约到了叶修?

【管理员】沐雨橙风:还是我去问问好了,反正瞎猜也猜不出什么。

  苏沐橙是如此地英勇无畏,她不负众望,很快便发了一张截图上来。

【管理员】沐雨橙风:【图片】我尽力了。

「沐雨橙风:听说一大群职业选手都想约你出去?

君莫笑:是啊。包子还想带我去吃包子呢。

沐雨橙风:听说你都拒绝了?

君莫笑:是啊。

沐雨橙风:为什么?

君莫笑:我正在跟我男朋友约会啊!」

  他说的是如此地理直气壮,如此地……令人难以反驳。

  众人都沉默了。

 

  韩文清看着一边低头在手机上敲敲打打,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着他的话的叶修,心中不禁有些烦躁。他沉声问道:“怎么总是在玩手机?好不容易托在H市出差的楼冠宁把你顺道带过来,你都在看什么啊?”

  “呃……最近好多人跟我表白,还说要约我,我正一个个拒绝呢。”叶修低着头,打字打得飞快。此时他们两个都是口罩墨镜帽子齐全,幸而这条路上的人十分稀少,因此倒是没什么人注意他们。

  “想找你表白的叶粉不是多了去了吗?”韩文清的脸色稍微好看了一点,

  “不不不,这一次不是那些粉丝,”叶修拉着韩文清在长椅上坐下,表情十分凝重,“实不相瞒,来和我表白的都是那些职业战队里的选手。他们一个个都是心脏,实在是不好对付。”

  韩文清被他逗笑了,伸手摸了摸叶修的头:“他们哪有你心脏。”

  韩文清看看四下无人,干脆搂上了叶修的腰。叶修也乐得有人给他当靠垫,顺势靠在了韩文清的肩膀上,还像是略有些不满意似的微微挪了挪,然后拉下口罩偷偷亲了韩文清一口。韩文清总算是满意了,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点开QQ飞快地翻动查看了一下之前被他屏蔽的“叶修爱好群”的消息记录。

  “哎?老韩你也加了这群啊?这群其实是我创的你知道吗?你翻开成员列表,那个‘神说要有无敌最俊朗的忧郁小猫猫’就是我的小号。”叶修笑眯眯地靠在韩文清肩上,一副安分守己的样子,但他的手却在口袋里摸索着烟和打火机,“我也是很久没上了,就刚刚上了一下把张佳乐放进来了。”

韩文清黑着脸翻了一下,果然,顶着“群主”标识的长达十五个字的ID就这样混在一群长度在2个字到7个字不等的ID中间,散发着诡异但是丝毫没有人注意到的光芒。他微微叹了口气,原本搂住了叶修的腰的手向下滑去,按住了叶修修长的手,与之十指相交。“不准抽烟。”他用另外一只手拉下自己的口罩,吻了吻肩上人的额头。

“老韩你也太小气了吧?就一根而已!”叶修不满地抱怨道,“不让我抽烟简直就是不让我活啊!”

  “吸烟有害健康。”韩文清选择了无视他。叶修知道韩文清这回是真的不打算让他抽了,也就没闹腾,安安静静地看着韩文清在手机上打字。几秒后,凡是在这个群里的人都听到了一声提示音——

大漠孤烟:都别瞎表白了,叶修正在和我约会。

一叶之秋:证据呢?

证据还怕会没有?叶修嘿嘿一笑,转头看看四下里没人,也没有摄像头,他摘下自己和韩文清的口罩与墨镜,将韩文清的手机切换到自拍模式,“老韩,不来亲一个证明一下?”

韩文清当机立断吻了上去,按着拍照键不撒手生生拍了一段两人热吻的视频出来,然后心满意足地发了上去。

 

从头到尾,自打这个游戏开始之前,韩文清就先下手为强把叶修约了过去。然后?没有然后了呀?那一片碎了满地的玻璃心还需要我指给你们看吗?

众人:哇这个游戏体验真心贼几把差。

END.

·双花小剧场·事情真的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管理员】沐雨橙风:原来在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韩队已经对叶修伸出了魔爪……【呆滞】

【群主】神说要有无敌最俊朗的忧郁小猫猫:只能怪你们动作太慢。

百花缭乱:MD。

王不留行:张佳乐小同学不潜水了?我听说之前孙哲平去你家了?

百花缭乱:是啊……不过也没什么,他只不过是以“以后就算真的欲()求不满也不要告诉叶修”这一话题和我聊了很久的人生……

再睡一夏:对,以后直接告诉我就好了。

百花缭乱:卧槽?!(゚Д゚≡゚Д゚) 

一寸灰:……(前辈们的世界真的好难懂……)

(真的完了……吧)

评论(2)
热度(70)
© 越叻(随缘更新,慎关 | Powered by LOFTER